close

經不起嫩的慫恿,昨天去學校找她,她要跟著我去辦亞太

上樓後第一個看到的人是小瑞跟小X,感覺有點奇怪,是什麼感覺呢,愧疚嗎...

要進教室之前小黃從廁所那裡走過來,我看的出來她一臉尷尬的表情,我也感覺到她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我。金牛的道歉就是裝作沒事,我對她的歉意從沒說出口。

這次聊是有史以來跟她聊最久的一次吧。  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關係會決裂(是因為鞋子嗎??)  我那時憂鬱症的暴躁也是原因之一。

兩個人都變了。   "長大"了吧!    喔對了她真的變瘦了!太強!

 

我又看到她了!好像每次都很突然的出現在她面前她都嚇到,哈哈。

故意站在乙班前面很久,她聊天聊的很專心,沒發現到我...哈,無所謂= =

 

晚上去好樂迪唱歌,我很high,哈哈,點了超多首。

唱愛情轉移時,她們說"她"最愛這首歌了,哈哈,我怎麼會知道XD

我跟嫩一起唱"給我一首歌的時間",我唱在一起叫"夢~~~~~~~",分開了叫"痛~~~~~~~~~",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"痛~~~~~~",迷路的後"果~~~~~~~~"   靠背她們狂笑,說什麼唱的跟CD一模一樣!!!拜託,我可是有練過的好嗎XD!!!只有潘不懂我們的笑點,哈哈

潘點了郭靜的"知道",說是小X的心情寫照,尷,我超尷尬= =.....

嫩說我唱high歌時手勢超像小應...哈

 

有多久沒那麼快樂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z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